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凯歌执导《梅兰芳》遭质疑 梅葆玖支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上海电影节的一系列活动中,当属中影集团的"中影日"主题活动最为盛大,当晚中影的招待酒会上,陈凯歌陈红夫妇,张国立、胡玫、田壮壮、梅葆玖、杨受成、陆川(陆川新闻,陆川说吧)等众多电影界知名人士都前往捧场。

      事实上,作为国内电影业的龙头老大,中影集团目前正在全力运作的几部大片,包括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长江七号》,陈可辛的《投名状》,吴宇森的《赤壁》,陈凯歌的《梅兰芳》等都备受关注,但也是风波不断。当晚《娱乐现场》也就最近围绕这几部影片的争议话题进行了独家求证。

      上个月陈凯歌在戛纳宣布了《梅兰芳》的演员阵容,但却传来一片质疑声,当晚身肩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以及《梅兰芳》导演的双重身份的陈凯歌为了避嫌,并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倒是影片的顾问,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先生站出来投了赞成票“……这些演员都非常合适,包括黎明,陈红,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他们都是很有内涵,很有气质的演员……”

      除了对如今定下的演员阵容感到满意外,对于导演陈凯歌,梅葆玖也表示了信任。

      而身兼制片人和演员双职的陈红,因为要出演梅兰芳的太太也难逃质疑,不愿对选角问题过多评价的她,还是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影片的最新进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