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崔健同台献唱 崔健人气难敌周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日(6月24日)晚,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在龙泉阳光体育城演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崔健(崔健新闻,崔健音乐,崔健说吧)、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老狼、王蓉、新裤子乐队等轮番上阵激情献唱,现场高潮不断。

      虽然昨晚的演唱会在龙泉举行,但主办方准备了数十辆大巴车接送歌迷,所以现场仍被热情的歌迷挤满。郑钧、王蓉,几乎每一位歌手出场,都激起热情的尖叫。演唱会第一个高潮由

      崔健带来。纵横歌坛20多年,崔健宝刀不老,他一出场,粉丝齐齐挥舞手中红旗,气氛堪称“热浪袭人”。等唱到《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标志性的唱句响起,“一、二、三、四、五、六、七……”所有人与老崔一遍遍高喊应和,声音响彻夜空。特意到成都为儿子助阵的崔妈妈也在台下骄傲地为儿子鼓掌。当崔健唱完4首歌曲,歌迷用热烈的掌声和整齐的口号“再来一首”留住了崔健。崔健最终返场再唱了一首经典的《像一把刀子》。

      压轴出场的周杰伦将《千里之外》、《本草纲目》与《双节棍》的缩混版、《菊花台》和《霍元甲》一一奉上,更使尽浑身解数,自弹钢琴、耍双节棍、玩花式篮球,甚至还将亲自执导的首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同名主题曲MV精华版带到现场提前与观众分享,令全场欢呼声不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