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言承旭将进军日本 有望成为木村拓哉师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两年前约满福隆经理人公司后,言承旭自组了一家公司“Star 言承旭”,自行处理广告等工作,运作似乎不太理想,中途换了10个经理人。不过,最新消息是言承旭将会效仿“大师兄”金城武,与日本的经理人公司签约。他的新东家大有来头,正是日本当红组合SMAP的经理人公司尊尼事务所。看中言承旭的正是一手捧红SMAP的饭岛三智小姐,她是尊尼事务所的资深经理人,负责旗下的J-Dream公司。

      据悉,今年3月F4到日本参加《SMAPxSMAP》节目录影后,言承旭曾失踪4小时,当时的他留在电视台内,与饭岛三智秘密见面,谈合作事宜。言承旭回到台湾后便积极学日文,不久前再次飞到日本拍摄新一辑宣传照,顺便再与饭岛三智见面,双方落实合作事宜。尊尼事务所旗下的“一哥”木村拓哉一直是言承旭的偶像,两人同是日台两地的出名帅哥,能够成为他的师弟,言承旭十分兴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