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英演出两经纪人护驾 走红毯拉警戒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Ruru  

  •   6月22日晚,宋祖英在北京参加了一场演出。这场不对外的演出吸引了附近的大批居民,不惜忍受夏日的闷热和蚊虫的叮咬,围在后台入口处,只为一睹宋祖英的风采。主办方也特 派一众保安,铺设了红毯。因为围观者众多,红毯两旁的狭窄小道还被扯上了警戒线。处处尽显巨星风范。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宋祖英身着黑色7分裤和极具民族特色的短袖外衣,在工作人远的陪同下款款而来。

      宋祖英带着一名助理从后台入口径直走进专用的化妆间,直到演出前都没有出来过。反倒是两位经纪人忙前忙后。一位帮宋祖英向其他演员借金嗓子喉宝,一位负责和主办方接洽和传递东西,各有分工。

      宋祖英的化妆间前聚集了很多一同演出的小演员,一直簇拥她到台口候台。很多小演员十分兴奋,忍不住发出赞叹。

      当晚,宋祖英换上一套白色长裙礼服清新亮相,尽显大方优雅气质,引发演出的最高潮。从节目单上来看,压轴出场的宋祖英原本只演唱《茉莉花》、《辣妹子》、《好日子》三首经典歌曲,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又加唱了《东西南北兵》清唱了《龙船调》,令现场掌声雷动,反应十分热烈。

      演出结束后宋祖英稍做调整迅速离开,空荡的化妆间也吸引了没能进距离接触宋祖英的观众,化妆间里十分干净,除了一张用过的纸巾不见其他的垃圾,从服务员收拾出的茶具和零食来看,宋祖英也并没有怎么取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