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医三院心内科主任 解析侯耀文猝死病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主持人黄锐:把您请到我们演播室有很大的益处,您可以在现场点评一下侯耀文老师去世的病因,以及通过他的病因给我们现在活着的人一些提醒,我觉得健康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注意的。我们知道侯耀文老师是送到了我们北医三院,但是虽到医院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或者其他的反应了?

      高炜:我也是从电视上看到侯耀文先生去世的信息,也有很多人给我们打电话说是不是参与了抢救,但是就我了解的情况是这样的,也是电视上看到的,他有不舒服马上999打电话,但是去的时候发现病理上已经死亡了一段时间,他们也进行了抢救,抢救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抢救过来,遗体进入了北医三院的天平间,没有经过急诊,也没有经过临床大夫。这之前我们也医院也接到了信息,说侯耀文先生胸闷,不舒服,可能要到医院,实际上我们都在医院里,急诊科也在备战,但是非常遗憾,没有来到医院,病人已经去世了。

      主持人黄锐:等于实际上送到北医三院的时候侯耀文老师已经去世了,所以你没有参与到当中的抢救?

      高炜:没有遗憾,没有这样的机会。

      主持人黄锐:如果有您在可能生命就挽回了?

      高炜:不敢这么说,如果早到医院,生命体征还有,我们就有抢救的机会,但是什么都没有了,真正的死亡,而且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到了医院以后医生也无力回天了。

      主持人黄锐:您最后当侯耀文的老师遗体送到太平间以后您去过吗?

      高炜:我没有去,听说媒体很多人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