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欢题挽联送别侯耀文 深情祝福一路走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7: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吴霜:我想对铁路文工团来讲也是很大的一件事,突如其来的,很大的一个损失。

      吴欢:我觉得不必悲哀,我给他们写了一幅对联,这幅对联现在就挂在耀文的令堂上的,上联“两代论道谈艺知音今尚在耳”,下联“一刹绝尘辞世侯兄大笑远行”,这样送行让他高高兴兴,因为我觉得他应该笑,他这么多的牢牢累累、忙忙碌碌都结束了,我觉得他功德圆满,他活着这么受罪,这么多事情压着他,我觉得他走的这么帅、这么洒脱,我觉得很壮烈,因此我也很钦佩他,符合大艺术家的性格,应该说这是一种戏曲说讲亮相,很好的一个亮相、一个句号,我觉得我对耀文是非常敬重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