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访侯耀文发小吴欢 压力致其身体透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6: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主持人黄锐:欢迎吴欢老师。跟网友介绍一下,吴欢老师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

      兄妹俩一起,刚才我们跟吴霜老师一起在聊她之前以及后来跟侯耀文老师接触的一些故事,分享了一些那个年代的一些故事。其实我知道吴欢老师是不是当时情况下就直接去了医院,是最早了解到这个事情的,你比吴霜老师要早?

      吴欢:对,我是22号的时候,中国明星乒乓球队成立,这个乒乓球队就是他们兄弟二人请我去的。

      吴霜:他乒乓球平打的好。

      吴欢:我小时候打过5年的专业,耀华兄就委任我为队长,耀文兄也打的不错。没想到我忽然晚上接了一个电话说耀文出事了,我就打一个电话给耀华,结果耀华不接电话,我就给他留言,我写了一个信息,我说耀文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以为其他或者另类的事情,我没有想到耀华打电话说耀文走了,我说什么走了,上哪儿去了?他说去世了,我就大吃一惊。所以这个事我觉得完全是破空而来。

      吴霜:后来你给我打电话。

      吴欢:我马上给她打电话,她又证实,他们都在铁路文工团嘛。

      主持人黄锐:所以您是第一时间之后跟很多人反应一样,不相信这个事实。

      吴欢:我给他打电话好像7点钟了,好像那时候刚去世。

      吴霜:他跟我说6点去世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