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电影节闭幕 巩俐低胸长裙惊艳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3: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侯孝贤、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范冰冰……也许因为到场的明星不多,短短15分钟,红地毯仪式匆匆结束。

      如果说开幕式有莎朗-斯通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两位东西方的双保险,那昨晚只需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一人就足矣了。身着一条金色豹纹低胸长裙亮相的巩俐在红地毯上特意放慢脚步,不论启齿微笑,还是四下挥手,每个动作都如同慢镜头,相当优雅迷人。也许是参加了太多国际电影节,巩俐的着装风格越来越大胆,她那条突破限度的低胸让她的性感身材暴露无遗,也成为红地毯上最抢眼球的服装。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巩俐谈到中国电影存在的问题,直言“最缺乏的是好的剧本”。“剧本是电影的基础,我们应该把剧本创作重视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