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姜昆26日返京办后事 曲协主席赴侯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16: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由于侯耀文原属铁路文工团,团友和众多弟子已开始张罗起后事的操办事宜。赵炎透露,“昨天,家里已经简单的设立了灵堂,耀文他们团的团长也来了,开始商议后事的问题。耀华也表示会听从组织的安排,而且他的弟子也很多,不少在崇文门俱乐部参与演出的相声演员当得知消息后都是含泪上台,演出结束后也都去了家里慰问。我们作为亲友的,当然也会尽量沟通,为这件事全力以赴。”

      据赵炎透露,今天上午,铁路文工团和侯耀文的家人商议后事的操办事宜,但由于七一前时间过紧,将会定于七一之后在八宝山举行,以表悼念。而近日一直带队出访日本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也将于26日返京,参与到后事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