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笑林叹事件突然 铁路文工团负责后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16: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昨晚,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去世的消息已是众人皆知,圈中好友已于第一时间赶往家中悼念。作为曾与侯耀文一同在铁路文工团共事多年的好友笑林,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虽然表示昨天已经去往家中慰问,但还是难以相信侯耀文就这样“走了”。

      事件发生后,面对媒体的笑林表示“昨晚我就去了他家,这事太突然了,我到现在还是难以相信,太突然了……”还未从悲痛情绪中回过神的笑林,对于侯耀文的去世表示相当难过,不愿再多说什么,只透露侯耀文后事将由其原单位铁路文工团料理,随后他也将继续前往探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