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欲演《白鹿原》错把陈忠实当贾平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上海电影节的“电影市场”部分,记者昨日发现第一张《白鹿原》电影海报,由于导演和主演都尚未敲定,这张海报上的主人公是一位老者形象,与小说原著封面相同。海报下方是影片出品方和编剧、制片人的名字。随后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该片将于10月开机拍摄。在广发英雄帖之后,演员和导演也划定范围。最有看点的角色是田小娥,片方很中意章子怡与余男,西安籍演员苗圃也进入视线。 昨日出现在上海电影节的苗圃回应与章子怡、余男竞演该角色时,称两人都是前辈,自己能够被锁定已经很欣慰,并且很自信的认为自己适合扮演田小娥这个角色,在记者问到如果接演的话将如何扮演田小娥时,苗圃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田小娥。”

      在谈到《白鹿原》时,苗圃认为自己能够被投资方关注已经很欣慰,自己也感觉是适合这个角色的,但是最终能否成功全看投资方的意见。而评价自己的两个对手——章子怡和余男时,苗圃做起“好好女生”,“余男是我大姐,章子怡也非常棒,两位都是前辈,跟她们相比,在电影上,我是一个刚出道的演员。”她认为,演员是一份很被动的职业,往往是被人选择的。

      平常大不咧咧的苗圃要如何演绎田小娥的女人味,是最让人怀疑的一点,但苗圃有她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自己是个演员,前一阵还大变形象,拍过一组相当具有女人味的写真,因此她认为这不是问题,称自己很适合演这个角色。对于田小娥,苗圃说她有爱有恨,是一个有好有劣的女人。而之前宋丹丹在话剧《白鹿原》中已经扮演过田小娥,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田小娥,每个人都可以演绎出不同的味道。”苗圃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