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有贴心老公陪伴 打算要拍孕妇写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3: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当天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杂志周年活动的翁虹选择了一身高腰线的宽松长裙既遮盖了高高拢起的腹部,又不失性感美艳,此外这位准妈妈还挑战起了七厘米的高跟鞋,如此的大胆行为只是因为身边有贴心老公的时刻搀扶。

      怀孕之后的翁虹不再接戏只是偶尔参加一些时尚活动,而她的每次出现必有她的老公陪伴在身旁。当天他们俩个人也是全程时时紧扣,翁虹上台颁奖时老公也会接送她到舞台边表现的无微不至。对于如此恩爱的翁虹夫妇来说每天和五个月大的胎儿对话,也是他们现在最大的乐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