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季礼开冰吧 绯闻女友林心如爆乳装到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目前,正值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各路明星都为着自己的作品在大肆宣传,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虽然这次没有电影入围,也没有参与什么作品拍摄,不过他22日晚上,现身上海为自己参与投资的冰酒吧开业助阵。一同现身了除了小陈龙、好男儿等,让人相当意外的是绯闻女友林心如的出现,她的出现一度引起现场的骚动,媒体也蜂拥而上想一探究竟她为何毫不避讳前来祝贺,不过林心如简单的表示祝福后对其他问题一概不做回应,让人看的是扑朔迷离。

      既然林心如不愿意回答,我们就问问当事人唐季礼吧。今天是唐季礼投资副业的酒吧,据他讲这是和香港好友一同投资的酒吧,而且是上海第一家冰吧,也是亚洲最后一家,自己还蛮有兴趣做一些副业的投资,当然都是参股而已,像在香港也有餐厅、酒吧等等的。问及他和林心如的关系,当然两人的绯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老练的唐导也是打着太极和记者周旋,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所以来捧场很正常呀,你说说看我怎么回答你,人家来我去迎接一下是礼貌啊,不然难不成要女生主动打招呼啊,那不是太没风度了。不过说到会不会找林心如这样的女生时,唐导的一番话倒是有点玄机,“林心如还被香港杂志评选为最佳太太过”,我想她一定很受欢迎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