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秋生为笔记本助阵 是陈鲁豫不喜欢的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0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有演技,有个性,有思想,有故事。和他混血的身世一样,在他那魁梧的躯壳之内,多种元素奇妙的组织搭配在一起,形成自己独特的“黄氏风格”。很少有演员肯把“烂片之王”的头衔授予自己;很少有演员在片场里抱着厚厚的哲学书;很少有演员组摇滚乐队;当然,也很少有演员有他那样的怪异脾气,让香港的“狗仔队”都对他避让三分……

      昨日,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现身北京,为索尼新推出的VAIO笔记本站台助阵。

      虽然场上还有同属一家公司的帅哥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等人,但最有派头和“表演欲望”的,非黄秋生莫属。一副冷酷的大墨镜,似笑非笑的表情,手拿笔记本的他怎么看也不像商界的精英人士,仍是一副黑道大哥的模样。

      当天活动,担任主持的是向来以知性著称的当红主持陈鲁豫,可面对黄秋生的机智“狡猾”甚至于一份“天马行空”,就连见惯了大阵仗的鲁豫也有些招架不住,被她刨根问底逼急了的时候,黄秋生坏坏的笑,然后直接回一句“你管我呢!”不羁的态度让陈鲁豫彻底崩溃,一次次顾不得才女形象,附身于台上掩面大笑,真可谓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活动结束后,黄秋生和鲁豫再度有约,将走进她的摄影棚,不知到了那里,两人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