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新去向依然不明朗 感情现状扑朔迷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0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近日,一家娱乐周刊曝光陈好与某男子亲密交往的照片。一时间,陈好和他的关系受到很多的关注。日前,当《娱乐现场》编导向陈好求证时,她竟然茫然不知所措。

      自从去年底离开老东家橙天娱乐,陈好的去向一直没有确定。一方面多家经纪公司向她抛出橄榄枝,另一方面也有消息说,陈好将自立门户。但是陈好表示现阶段还没有任何打算。

      比起工作动向,陈好的感情生活近来也扑朔迷离。近日,某周刊曝光陈好和一银行家男子交往正热,并有照片为证。而当天被记者问及此事,陈好却好像一无所知“……什么样的银行家?在哪里啊……”随后,记者将这一期周刊拿给陈好,看着这样一篇披露自己情史和感情现状的报道,陈好一直紧锁眉头,并不愿做出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