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影片 《秘密》初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周杰伦出现在《不能说的秘密》的发布会上,身份有所不同,他既是主演又是导演。可能是第一次当电影导演,周杰伦比较兴奋,也更懂得和媒体沟通,不能再寡言少语,所以他一反常态地对提问来者不拒,甚至对于“首映会邀请侯佩岑与蔡依林去看吗”这样的敏感发问,周杰伦也笑着点头回应:“我会给她们送票的。”

      有记者提出,在台湾必须是有执照的人才可以做导演,周杰伦有吗?“没有,”看来这个问题把周杰伦难住了,不过他很快回应了一个冷笑话,“我有驾驶执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