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恩琦拍摄《动听》MV 风云新人客串主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首届“蒙牛酸酸乳风云新人”大赛在杭州拉开了第二站,作为女声版《动听》的代言人,光线签约艺人王恩琦日前赶赴杭州拍摄MV,助阵即将举行的风云新人首唱会。

      此次作为女声版《动听》的代言人,王恩琦在方时赫和张亚东的合力打造下,以清新、动感的曲风俘获每一个有梦想的女孩。

      从《动听》的录制到和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专程赶赴沈阳,冒着酷暑拍摄主题歌《动听》的MV,以及目前赶赴杭州拍摄MV,助阵即将举行的风云新人首唱会,王恩琦都不辞劳苦,为活动举办成功不遗余力。

      本身从选秀活动踏入乐坛的王恩琦对于风云新人比赛大为支持,她称自己的演艺道路都是通过努力和不断学习越走越宽,对于参加比赛也有一些小经验,希望有机会和选手切磋,她还鼓励大家说,每一个年轻的梦想都会在勇敢的战胜自己中实现,希望为梦想坚持的朋友加入到风云新人行列中,以“动听”的声音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预祝“蒙牛酸酸乳风云新人”大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