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纪念周璇逝世50周年 昔日佳人再现大银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13: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今天是周璇逝世50周年,为了纪念中国电影史上这个永远美丽的背影,上海电影节于下午在永华影城举办了“周璇逝世50周年纪念会”。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导、电影艺术家以及周旋家属共同缅怀、追忆;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舒适为此特别法来书面信函,饱含真情回忆了与周璇合作的艺术历程;老一辈电影艺术家顾也鲁、蓝为洁、中国电影资料馆研究员以及家属等分别发言,对周璇的作品、艺品、人品作了深情地回忆和高度的赞扬。

      为了这场特别的活动,周璇次子周伟的儿媳妇常晶,带着两个女儿特地从美国飞回上海,而周璇的小孙女周多多则带着众多人的怀念真情献演了《四季歌》。

      会后,放映了周璇主演的电影《清宫秘史》。与此同时,“周璇艺术成就图片展”也在永华影城展出,内容包括周璇演出的剧照、海报和生活照等。

      据了解,6月21、22日永华影城和东方电影频道还将举行“周璇电影回顾展”,经典影片《马路天使》、《夜深沉》、《夜店》将再次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