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新片片花曝光 力证拍新片没找枪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1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如同一个古典教室,伴随着学生们清唱邓丽君名曲《情人的眼泪》的歌声,大幕拉开,穿着西装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挽着桂纶镁出现在舞台上。

      “《不能说的秘密》是一个校园爱情故事,我觉得学生的爱情比较单纯,没有像出了社会这么复杂。我一直很向往学生时候谈恋爱的感觉。”阐述完拍摄思路后,导演周杰伦站在一旁,让记者们先期观看片花,在得到大家一致鼓掌后,他长舒了一口气,“这是一部比较多元化的电影。”

      从片花上看,画面优美、镜头节奏感强,让人不得不怀疑此次拍摄,周杰伦是否请了枪手代导,对此,一旁的桂纶镁急着声明:“这个我可以证明,完全是他一个人导的,包括音乐、镜位等都是他做的。当然他也会听从专业摄影师的一些建议。”而周杰伦也表示自己曾经真的担心别人这么说,“当时我还特地叫刘伟强导演不要来探班,怕别人拍到说闲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