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标题:刘嘉玲狭路遇陈好 共同厂商代言互不理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一个是橙天的香港领头大姐,另外一个是昔日的橙天一姐,当刘嘉玲与陈好这两位曾经的同门久别重逢后会是怎么样一番景象呢?日前某厂商同时邀请了这两位明星为他们的品牌做代言。虽然之前也有同一品牌找多位明星做代言的成功案例,可是昨天这两位明星同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显得十分微妙,两位代言人不光是分别上台,入坐后的整个发布会,分别坐在厂商老板身边的两人没有任何的交流,甚至都有意避免眼神交会。(小现场)

      这样不太和谐的场面一直持续到发布会结束,在记者提问环节,双方对对方也是避而不谈,不过在记者再三要求下,在发布会结束之前,刘嘉玲与陈好总算勉强简单的评价了一下对方。

      作为同一品牌的代言人,两位同样知名的女明星之间,难免会在心里上互相叫劲,而出现上面互不理睬的场面,不知道是否与给她们的代言费有关系。

      本来脱离了公司的内部竞争,却又要在为同一品牌代言上做一番争斗,正应了那句俗话:不是冤家不聚头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