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提感情打太极 称桂纶美是唯一选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日前,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携桂纶镁出席了《不能说的秘密》香港记者会,这是影片上映前的第一次宣传,虽然此前周杰伦对这部影片十分保密,但是大家对于乐坛天王的第一次执导都充满了好奇,而周杰伦亲自挑选的女主角桂伦镁,更是让众人猜测纷纷。

      记者会当天,周杰伦终于向观众解开了谜团“……我第一个念头想就是学生情人,那其实那时候是因为《蓝色大门》的关系,那我觉得这个女生很有气质……当时这个脚本就是针对她去写的……”

      虽然电影名叫《不能说的秘密》,但是短短几个月的合作,已经让周杰伦与桂伦镁之间没有秘密了。戏里扮演情侣,戏外又如此不见外,难免引起在场媒体的猜测,但是当记者问到二人是否有可能发展时,周杰伦却开始转移话题。

      虽然周杰伦和桂伦镁的关系并不明朗,但是周杰伦对二人合作的结晶倒是有了父亲般的体会。叱咤乐坛多年,周杰伦对自己第一部导演的电影也很是期待,不过到底票房如何,就要到7月7日上映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