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静雯产后首度复出 新片自毁形象演疯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6月20日下午,贾静雯(贾静雯新闻,贾静雯说吧)、沈晓海携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来到上海宣传。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是一部都市爱情剧,但区别于以往的很多爱情故事。剧中首次涉及了精神病患者的情感生活,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贾静雯、沈晓海担任主演,同时剧中更有潘虹的倾力加盟。

      作为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贾静雯坦言自己接戏的时候是有一定压力的。她说:“我在拍摄前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老实说那段时间压力蛮大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精神病患者。其实我还挺后怕我的影迷们无法接受我这个角色的。”

      刚做了妈妈不久的贾静雯虽然已经开始工作,但是对家里的女儿仍然是念念不忘,她说:“其实我在剧组的时候想BABY真是想到不行,思念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我每天早、中、晚都会和她通电话,回家的时候还会带吃的和玩具给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