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访新人奖评委行定勋 阐述新电影方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17: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行定勋,1968年生于日本。1997年在长篇剧场电影《家庭招待会》中初次担任导演。第二部作品《向日葵》(2000)在第五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国际评论家联盟奖,由此成为新锐导演而备受瞩目。他2001年执导的影片《大暴走》获得了日本奥斯卡导演奖,及其它相关奖项,从此名声大振。此后又拍摄了电影《摇滚米申》(2002)、《正义》(2002),《日出前向青春告别》(2004),《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004)、《北之零年》(2005)、《春之雪》(2005)等作品,确立了其日本重量级的地位。

      2006年,他根据原创脚本制作了长篇剧场电影《消失在遥远的天空》,并与电视广告协作,制作了中篇电视连续剧《眼里的世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