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文瑄再次扮演孙中山 装嫩表演广遭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即将在本月底上映的国产影片《夜明》昨天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见面会上。除了李心洁,男女主角赵文瑄,吴越以及导演齐齐亮相。虽然离正式首映还有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作为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参赛影片,大家有幸提前观看的这部新作。该片讲述了孙中山1910年7月至12月在马来西亚生活的故事,作为主演,赵文瑄已经是第三次扮演同样的角色了。虽然对孙中山这个人物已经驾轻就熟,但作为该奖项评委的媒体对于赵文瑄饰演的孙中山提出了质疑,因为年近50的他此次表现有装嫩的嫌疑。

      让人觉得有装嫩之嫌不是自己的过错,只能怪自己保养的太过完美,因此有不少女性的观众开始对赵文瑄的保养秘诀起了好奇心。

      赵文瑄提供的秘诀不知道对其他人有没有作用,只是希望,使劲宣传影片的他,不要让大家因为自己的保养秘方而抢了影片角色的风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