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七大洲共办演唱会唱环保 为保护地球高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2: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7月7日,LiveEarth将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行“气候危机上海演唱会”。昨天下午,主办方正式公布了上海站的明星名单,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的知名艺人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许慧欣(blog)、辛晓琪、黄耀明以及女子十二乐坊(blog)、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等都将云集此场演唱会。记者获悉,东方明珠将斥资500万户外搭建2000多个坐椅,由于成本太高,今天起向公众出售的门票价格定在千元档次。

      LiveEarth旨在号召所有的地球居民来共同考虑如何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7月7日同一天,LiveEarth也将在全球五大洲的其他7个城市进行现场演唱会,由澳大利亚的悉尼拉开序幕,最后以美国纽约作为落幕之地,完成这场持续24小时,覆盖五大洲、横跨东西半球的全球性盛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