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力挺蔡依林封后 歌唱实力不被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惠妹(阿妹)在第18届金曲奖,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败给蔡依林(Jolin)后,最近又将已连续代言3年的台湾观光大使身分,拱手让给Jolin。2位同属EMI的师姊妹,近来势力互有消长,因为Jolin去年代言的捷运街舞大赛,今年代言人换成阿妹,总算让阿妹扳回一城。

      对于蔡依林封后,张惠妹给了绝对的支持,承认蔡依林的实力,希望自己明年再接再厉。对于金曲奖评审说张惠妹的歌唱实力不对味,阿妹给于理解,说不同的评审喜欢不同的风格,这个是可以理解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