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克群错失金曲奖 称遗憾难掩心中失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错失金曲奖歌王宝座的吴克群19日亮相北京,出席某品牌合作发布会。谈到角逐金曲奖失败,吴克群仍然难掩心中的失落,并强调很遗憾没有机会向自己的歌迷和给予帮助的人们说声感谢。

      与吴克群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刚刚签约橙天的马伊琍,两人默契的以休闲服装亮相,一同联手参与了现场制作DIY衬衫的活动,并赢得阵阵掌声。因为正值端午佳节,马伊琍送上了由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荷包,接过礼物的吴克群被主持人李晨调侃为“百年好合”,惹来现场阵阵笑声。

      发布会现场,吴克群还送上了新专辑中的的两首歌曲《老子说》和《将军令》。作为金曲奖的大热人选,失之交臂的吴克群虽然口中不肯承认,但仍然难掩心中的失落,并强调很遗憾没有机会向自己的歌迷和给予帮助的人说声感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