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石小群减肥玩另类 为保持身材开怀大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0: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电视剧《太祖秘史》、《皇太子秘史》中的表现,让石小群开始在影视群暂露头角。作为一个演员,保持良好的外形就是石小群一个基本的任务,为了身材苗条,很多女孩都用节食、药物治疗等过激的方法。而在这方面,颇有心得的石小群则是顺其自然。

      石小群表示“吃”只是第一步,因为作为演员经常会饥一顿,饱一顿,不能保证身体需要各种营养,吃透则能广泛摄取营养。第二步则是将吸收到体内的能量及时消耗掉,以防造成脂肪囤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