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络最红双胞胎组合内地代言展明星风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0: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SANDY、MANDY是一对来自台湾的双胞胎,虽然还不到六岁,姐妹俩就仅凭着两张照片一夜窜红,走红将近四年了,日前,在网络上意外走红的SANDY&MANDY应邀到北京为某乳品代言。

      双胞胎SANDY、MANDY, 2001年7月出生在台湾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喜欢摄影的父亲从小便经常为她们拍摄照片,传到网上。周爸爸万万也没想到,就是自己上传到家族网站上的两张照片,居然在2003年被内地的网友发布在论坛上,人们随即爱上了这对可爱的双胞胎,一夜之间她们的照片被疯狂点击和转载,SANDY、MANDY便一下子成了内地的网络红人。

      SANDY&MANDY虽然成名已经四年了,但是完全没有学会在媒体面前表现的意识,本来事先准备好了一个芭蕾舞表演,姐妹俩却在现场突然扭捏起来。甚至在让媒体拍照的时候,这对姐妹也显得相当拘谨,平常照片上表现力丰富的她们,却突然连POSE都不会摆了。别看SANDY&MANDY被媒体吓着了,但毕竟还是小孩,不但有爸妈相伴,连60岁的奶奶也前来助阵,甚至还有不少朋友都是特意从外地赶来看这两位可爱的小女孩。

      现在这对小童星已经出了两本书、三套台历,连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都曾邀她们录制节目。而至于她们长大后是否还会在演艺圈发展,SANDY、MANDY的家里人又是怎么打算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