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含韵MV《宝葫芦》主题曲 尽显少女梦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1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昨天的开票仪式上,歌手张含韵也以“米奇明星魔幻秀”中国巡演全程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现场跟孩子们做游戏玩得很是高兴,但提起之前“高考事件”,张含韵虽然准备好了答案,但情绪显然还是受了点影响。

      被选中做“米奇明星魔幻秀”中国巡演宣传大使,新歌《一人一梦》也是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的主题曲,跟卡通活动如此有缘,自然是因为张含韵的形象比较单纯可爱。而她则一边叫着自己从小最爱看《米老鼠和唐老鸭》,一边急着澄清说,这其实也代表她已经长大了,“因为我长大了才可以带着小朋友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啊”。除了张含韵外,昨天米奇、米妮也亲临现场,并宣布:这次购买演出门票的观众,每买一张门票,主办方将捐出5元爱心善款给上海慈善基金会。

      长大了就要面对烦恼,特别是演艺圈中人,张含韵自然也不例外。日前原本该参加高考的她临时退出,也引起了一阵风波。不过她表示,明年自己会参加高考,而且会先选择一所大学一边进修一边复习,“我不愿意落在别人后面,只是选择不同的方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