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清源》终于上映 田壮壮张震不愿多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1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经过四年的时间,《吴清源》终于要和内地的观众们正式见面了。昨天导演田壮壮和演员张震一起在上海为该片举行了首映仪式。也许是影片的苦难经历,首映式特意选择在有着400多年建筑历史的虹庙艺术电影中心举行,而谢晋、吴贻弓,陆川等各时期导演的参与,为这部影片的首映增添了非凡的意义。只是与其它影片首映的大张旗鼓不同,这个自拍完后的就没人管的“孩子”,当天似乎仍然在继续自己这种命运,不仅影片海报剧照没人提供,影片的片花资料更是没人管。而两位主创也是十分低调。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上映时间一拖再拖的这个问题,大家似乎仍然不愿多提。

      还好影片终于可以上映了,对于这个还算得上不错的结果,两位主创的心情不知道到底会是怎么样?

      因为资金的问题,影片上映长时间的拖延,让两位主创已经没有兴奋的感觉了,希望影片上映之后能在票房上带来一些补偿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