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港正传》上海宣传 黄秋生累到站不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10: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结束了北京的宣传,《老港正传》剧组赶到上海举行见面活动.也许是日太紧张,从机场直接到活动现场,又马不停蹄转换两处战场的五位主创难掩疲劳.莫文蔚毛舜筠两位美女全程笑容欠奉,寡言少语,导演的记忆力也迅速下降,而黄秋生大哥更是不管不顾,干脆蹲在地上接受采访.

      结束20分钟的见面活动之后,影片主创们又马上赶往上海另一家影城举行记者会,黄秋声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见面会上缓过神来,一上来就在台上找起凳子来。

      由于都感到十分疲劳,演员们对于影片角色的谈论几乎都很简短,所有的问题都由导演赵良俊一一解答,不过当有人问及演员们对这部影片的评价时,黄秋声总算让大家见到了他以往幽默\精神的一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