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楠赴港生二胎得贵子 黄健翔喜迎千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0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小戈  编辑:huhu  

  •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都是关于“歌坛巨星”孙楠和“疯狂名嘴”黄健翔的。

      还是先说好消息吧。

      截至发稿前,本报记者终于将两条“娱乐猛料”基本落实。

      六月五日,孙楠在拥有漂亮的闺女之后又喜得贵子,老婆买红妹在香港某家医院为他诞下一个大胖儿子。几乎是前后脚,还未被黄健翔“公开承认”的女友也给黄健翔产下一位“小千金”。

      先对这两家人表示真挚的祝福吧!祝愿每个孩子都幸福安康!“猪宝宝”有福气啊!这样的好事落在孙楠和黄健翔这哥俩头上,能不让他们笑得合不拢嘴吗?

      孙楠、黄健翔联闯“名人超生”阵

      开心归开心,但依旧得面对接下来的“坏消息”。

      今年3月,国家计生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制定政策制止富人、名人超生现象。有关人士表示,富人、名人超生,会在公众中间造成恶劣影响,因此该受到“严惩”,拟出台的政策计划,如此类人超生,将不仅受到经济上的重罚,而且会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将不能参加各类奖项的评选。

      真可谓是一石激发千层浪,此新闻一经报道,立刻引发了又一场“全民大讨论”,现在搜狗一下“名人超生”这个词,居然已经有了2543945个相关网页。可见公众对于这一问题的关注程度。而参与讨论的人中间,为这一即将出台的政策鼓掌叫好者,占了绝大多数。

      在这样的敏感时刻,面对“二胎”这一敏感话题,娱乐圈的名人们,特别是那些“当事名人”,以各种理由刻意回避,集体封嘴,谁也不想将自己卷入这场洪流之中。

      可就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买红妹的肚子已经大到藏都藏不住,黄健翔虽然被媒体拍下与“神秘孕妇”同出同进的镜头,可依然打死不认。而那英,据说跑到了国外“待产”,拥有香港地区身份的王菲日子相对好过,可已经“既成事实”的景岗山马葭夫妇,以及陈凯歌陈红夫妇,却不得不为每一条相关新闻“买单”,哪家媒体做此专题,都不忘将他们提出来“过一遍堂”……

      娱乐圈的任何一条新闻,都不如这条来得潮水汹猛,来得令一些人风声鹤唳。

      现在孙楠,黄健翔“顶风做案”了,当本报将这一消息查实,后面的结果不用想都能知晓,他们又该陷于漫天口水之中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