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评委起内讧 伍洲彤惹怒杨二拒绝道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前些日子快乐男声9进7的比赛中,作为评委的伍洲彤说了一句“如果是泸沽湖,那将是一场噩梦”,这让杨二车那姆觉得伍洲彤这是在针对她,而且还有侮辱她家乡的意思,因为泸沽湖正是杨二车娜姆家乡的母亲湖。

      杨二车娜姆的强烈反应,伍洲彤却表示不理解,他认为自己的评价完全站在娱乐大家的角度考虑的“……作为娱

      乐节目的评委他在比赛里很多话是要配合节目的气氛,很多人把这个事情夸大了……”

      两个人首先是在这个问题的一直僵持不下,而之后杨二车那姆要求对方道歉,而伍洲彤对此更是不买帐“……我想我不会道歉,因为什么呢?如果是在一个很平静的状态下,我会说杨二不好意思,我跟你开玩笑了,但今天已经这样了你说还可能吗……”

      按照原定计划,7进6的比赛伍洲彤应该和杨二车那姆一起担任评委,可是比赛开始只见黄韵玲顶替伍洲彤上阵,这让人不禁猜测伍洲彤是在故意避开与杨二车那姆正面接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