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第18届金曲奖双料封后风光无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2: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第18届台湾金曲奖设立的网络投票人气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后由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和罗志祥以微弱优势夺得。而在最受欢迎男歌手票选中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竟然排在最后一名。

      本届金曲奖竞争激烈,一直不受台湾金曲奖青睐的蔡依林出道八年至今,也就只有两次入围,而且每次入围都仅仅是最佳女歌手一个奖项。这次能够一举力挫张惠妹、林忆莲、戴佩妮这几位老牌实力唱将而一举获得最佳女歌手,这个结果难免让蔡依林本人都有点意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