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曲奖大曝猛料 艺人出道青涩模样大公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第1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除了颁奖和歌舞表演,还安排了一个很特别的桥段。主办单位将几位当红歌手刚出道的模样大公开,包括天后张惠妹、金曲歌王黄立行、摇滚歌手张震岳,连主持人陶晶莹10几年前的拙样,也被搬上当晚的大荧幕。

      金曲奖颁奖典礼今年超special,为了符合此次“音乐魔法”的主题,主持人陶子一开场就来了段“重温”的戏码,用“魔法”带领全场观众“重温”天王天后过去的青涩模样。首先被点名的就是天后张惠妹,阿妹10年前刚出道的模样超清纯,回顾片段一播出,让坐在台下的她笑不停;而被公开的还有金曲歌王黄立行,过去以LA Boys团体出道的黄立行,多年前还是个青涩的大男孩。

      但精采的还不只是这样,主办单位就连主持人陶晶莹也没放过,过去戴着大眼镜,有点娃娃音的MV在金曲奖的大萤幕上播出,让陶子很不好意思,也让台下的艺人笑弯了腰。艺人刚出道的拙样在金曲奖上难得曝光,此段节目真的是唤起不少过去的记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