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访张力尹 跟韩庚最要好下半年来中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文制:小戈  编辑:小戈  

  •   张力尹,这样一个连中国媒体听起来都有些陌生的名字,她是韩国SM公司于去年推出的一位新人女歌手。在打造张力尹的时候,SM就打出了“中国第二个BOA”的旗号。出道单曲《TIMELESS》是和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的XIAH俊秀合唱,当时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而且在去年年底几大重要的颁奖礼上获得了新人奖。

      张力尹,这样的名字虽然听起来很韩化,但其实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四川女孩。2007年6月15日,是她出道之后第一次来北京演出,搜狐韩娱和搜狐娱乐播报受邀来对张力尹进行独家专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