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戴面具出席发布会 陈坤新片演刑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1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天上午,由上海电影集团参与拍摄的电影《画皮》、《花花型警》借着电影节的人气儿、地气儿在同一场地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画皮》的剧组别出心裁地戴面具出场,《花花型警》则由两大帅哥当家。《画皮》本是古典题材,此次却被定义为“新现代魔幻主义”,这似乎是想打造出一种不同以往类型的影片。该片由曾执导《杀破狼》、《导火线》、《龙虎门》的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曾执导《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的香港导演钱永强联手打造,主演为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钱永强和甄子丹最终摘下了面具,但还有两位身材窈窕的神秘女子始终没有露出真面目——拍摄方称,因为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女主角,还没到揭开“画皮”的时候。

      《花花型警》讲述一位年轻英俊的警察亦正亦邪的办案方式及其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导演马楚成要将这部影片拍成《韩城攻略》和《星愿》的复合版,充满悬疑、惊险,又不失幽默与温情。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在片中扮演一名嫉恶如仇、身手不凡又对爱情永不放弃的出色警员,花花警察则由余文乐出演,曾志伟也有客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