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拼盘演唱会搏人气 梁咏琪故意脱衣露香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Ruru  

  •   离2008年越来越近,大家也能感受到迎奥运热闹的气氛,眼下这段时间也成了商家大做宣传的好时机。日前,在北京世纪坛,国外一家著名电子厂商,就请来光良、梁咏琪、安七炫、孙楠、陈慧琳等,举行了一场名为“龙之梦”的主题音乐会。都是重量级的人物,因此为了争得人气谁也不敢怠慢台下的观众,使出各自的招数。

      有意思的是,就在音乐会开始前商家老板上台为巨龙点睛时,没想到却闹出了笑话,没找着眼睛的老板直接奔着龙的鼻孔去了,这位外国老板的洋相,也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笑声。

      音乐会开场打头阵的光良,更多的是走到台下与歌迷大玩互动,这也险些造成会场内的混乱。随后登台的梁咏琪在造型方面显得有些保守,生怕衣服挡住了仅仅露出一点点的香肩,不时将上衣拉下。

      与梁咏琪相比,陈慧琳在造型上也并没有什么特点,同样显得普通。曾是该品牌代言人的陈慧琳,在舞台上的感觉却是当晚最好的一个,又扭又跳,生怕台下坐着的企业老板看不见。不过,她也是当晚吃老本最严重的一位,依旧唱着多年前的《三秒钟》、《不如跳舞》两首观众已经耳熟能“烂”的歌曲,难怪她即便在台上是劲歌劲舞,台下的观众却仍坐的稳如泰山。

      韩国人气歌手安七炫,要算是当晚最出风头的一个了,这其中少不了热情歌迷的帮忙,台下后援团大声的呼喊,甚至让前排的观众都扭过头来看热闹,焦点自然从安七炫转移到了歌迷身上。

      对于这样一个大好机会,安七炫也不忘把小师妹带来借机露下脸。当晚,贵为内地歌坛一哥的孙楠,换了个新的造型似乎也没有给自己带来多少改变,人气仍显然不如前几年,观众的情绪并不高涨。作为当晚音乐会上唯一一位内地歌手,孙楠最后压轴出场。歌唱的是没问题,但就场面来看,显然不如主办方预想的那样好。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