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朵金花感情不顺 张瑜对潘虹婚姻有遗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电影中张瑜和潘虹没有直接合作过,但在生活经历上俩人却十分相似。在五朵金花中她们俩人只结过一次婚,离婚后都一直单身至今,而两人的第一任丈夫也同是第五代电影导演中的猛将。潘虹和米加山、张瑜和张建亚都曾经被认为天造地设、幸福美满的一对。说起潘虹的婚姻,感情丰富的张瑜只有遗憾。

      1988年潘虹和米加山结束了10年的婚姻,第二年还在美国留学的张瑜果断的结束了与张建亚6年的婚姻。而离异的背后多少源于两位好强的女明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自己的事业发展。潘虹从上影厂到峨嵋制片厂,张瑜远赴美国留学,距离之隔令两段婚姻最终都遇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