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亦菲豪宅被曝光 自家后院堪比足球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的入行经历一直以来被受外界争议,很多人是难以想象是什么原因让众多名导演都愿意把机会留给刘亦菲。按照媒体通信的说法,2006年2月远在美国的刘亦菲突然接到《金粉世家》制片人的电话,一个重要角色“白秀珠”就这么幸运的落在了她头上,不过在事后说起这段入行经历时,刘亦菲自己好像也出现了记忆偏差。

      《金粉世家》让刘亦菲迅速成名,但是令人们难以相信的是出入的如此美丽大方的女子竟然有不满15岁的年纪。因而对于刘亦菲隐瞒年龄的猜测始终是个谜,而刘亦菲对于这一点也有了相当的充分的解释。

      2005年8月刘亦菲举办了自己18岁生日的大谢会,在晚会现场刘亦菲的妈妈便对事非缠身的女儿表达了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