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仙姐姐刘亦菲谜样身世 深受继父疼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刚满20岁的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5个年头,从15岁拍摄《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到后来的《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刘亦菲几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书写了一部娱乐圈的成名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而说起刘亦菲的神话实在有太多谜团有待解开。

      按照刘亦菲所属公司提供的资料,刘亦菲于1987年在北京出生,不过身为教授的父亲和身为舞蹈演员的母亲一直在武汉工作,因此刘亦菲的童年也是在武汉渡过的。刘亦菲自小遗传了母亲刘晓莉的美貌,还跟妈妈学会了舞蹈,甚至从8岁开始边走模特拍广告,为她进军娱乐圈早早奠定了基础。1997年刚满10岁的刘亦菲,却遭受了意想不到的家庭变故。离婚后为了让刘亦菲受到更好的教育,母亲便让刘亦菲在鄱阳街小学退学转赴美国继续读书,对当年年仅10岁的刘亦菲来说,用英文读写还相当困难,更何况跟当地学生一起上学了。去美国没多久,刘亦菲的妈妈便与一个商人结合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刘亦菲也因此再一次得到了父爱的关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