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素妍专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1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记者:金素妍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新作品出现?

      金素妍:哦,其实一直是在为了也一些活动在做一些准备。很抱歉这么晚才和大家问候 。现在自己也在为了学校的毕业。努力学习了跳舞,还有游泳,还有登山。过的还是很好的。

      记者:金素妍演过很多的角色,但是到现在印象最深的还是《爱上女主播》中的徐迎美。

      金素妍:恩……哦……迎美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很坏的女人,也给别人带来不少的伤害,但是她的“恶”也是有自己很多原因在内的。所以我认为这也是这个角色受到很多中国观众喜爱的原因吧。如果真的换作是我的话,就算是有任何理由我可能会用别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因为这个角色常常会一种一些很过分的手段,所以我在当时拍摄的时候和会想“哇,这个人怎么能够这样做呢”。

      记者: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也是一位在中国很火的韩国女星,你看过她的最品吗?

      金素妍:恩。我曾听说过宋慧乔的《浪漫满屋》在中国很有人气,而且那个作品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作品。也因此很羡慕宋慧乔。所以如果还有类似作品让我出演的话我随时都会愿意试一试。

      记者: 金素妍跟许多韩国和中国的导演合作,觉得在中国拍戏和在韩国拍戏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金素妍:中国 而韩国则是时间很紧凑的。中国在拍摄的时候游刃有余,然而韩国总是那种“快快”(中文)风格的。其他的好像没有什么打的区别或者难点。现在比较出色的导演非常的多。如果要选出一个的话我觉得是和合作过的导演徐克。

      记者:你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吗?

      金素妍:恩,当然,当然。恩……我感觉自己能够作为演员是意见非常幸福的事情。希望自己以后就算变成老奶奶也能够一直做演员。

      记者:在中国拍戏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金素妍:恩,去年拍摄 七剑 的时候在一般人都难以忍受的沙漠中进行的拍摄。那是的记忆感觉很不好。

      记者:金素妍平时喜欢上网吗?

      金素妍:恩,因为自己也是年轻人,所以也一样喜欢买衣服也喜欢上网。恩(和大家)都一样的。

      记者:给我们讲一下这次来上海的感受吧,然后跟我们搜狐韩语频道的网友打声招呼!

      金素妍:哦!我一听说自己能够来到上海都到了难以入睡的程度。一直以来都是为了事情来到上海,以后希望也能够自己来玩一玩。搜狐韩语频道,大家好,我是金素妍。

      记者:最新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金素妍:最近还没有作品在拍摄,但是有一部电视剧正准备进行拍摄。如果以后有幸这部电视剧能够在中国播放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记者:谢谢金素妍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

      金素妍:ok,thank you,拜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