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迷倒韩国舞王 刘承俊受冷落不甘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韩国“全民舞王”刘承俊出现在北京一录音棚与人气女星黄圣依共同录音。演绎新情歌。

      让在场记者意外的是,刘承俊手持一大束百合花来到录音棚送给黄圣依,并表示百合花代表的意思是高贵。据悉,本次的跨国合作也是中韩双方艺人在经过慎重挑选后决定,刘承俊也是因为这次的合作,先是在国外经常关注黄圣依小姐的电影,动态。细心的在场人员也发现本次的合唱录音也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韩国及日本的主流媒体也专程赶来进行采访报道。

      问及两位艺人一起合作时,初试啼音的黄圣依也表示,适时可以好好的向韩国舞王学习舞蹈, 正好也可以在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集中表现一下,而舞王刘承俊也表示,黄圣依小姐的本人比照片上更漂亮,更性感,双方艺人的赞美想必合作起来一定会很有看头。而合唱的新情歌双方艺人也都会收录到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集当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