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金曲奖低胸礼服 展现绝对舞娘性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第18届金曲奖将颁奖,小天后蔡依林将以热舞版的舞娘,为金曲奖揭开序幕,因为危险度太高,唱片公司还投保了1亿元的意外险。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为即将举行的金曲奖定装,黑色的性感低胸小礼服和高贵华丽的公主裙,看来她是势必抢尽所有风头了。好不容易再度入围最佳女歌手,2006年唱片最卖座的蔡依林可是相当重视金曲盛会,不但准备两套名牌礼服,还将以超越自己双环倒吊的演唱会绝技,用熊熊烈火,重新诠释自己的舞娘,但是危险性太高,小天后的保险额度,竟然高达台币1亿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