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功夫之王》群星登场 李冰冰出演女魔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1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作为华谊当家花旦的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在跟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的合作中也受益非浅。之前曾传李冰冰不计报酬地争取加盟《功夫之王》,片酬高低是其次,重要的是其战略意义,就如同当年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借《卧虎藏龙》开始进入好莱坞一样。

      李冰冰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手下的白发魔女,据她介绍,她在片中的造型有两种。之前是黑发造型 ,但后来遭遇情变,一夜白头,她的头发一直长到小腿。作为大反派手下的得力干将,李冰冰在片中的动作戏分也不少。不过,相比成龙李连杰,她显然还不敢托大。“我们的功夫都是花拳绣腿,而两位大哥却是实在的真打。他们两个都不用训练,而我和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在拍摄之前都训练了好长时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