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Vitas热情拥抱女歌迷对记者依旧沉默到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1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6月14日,北京,俄罗斯偶像男高音歌手Vitas中国巡演即将于6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首演。传说中俄罗斯乐坛的旷世齐才,将驾御着他的五个八度高音,为中国俄罗斯年奉献一出华丽的音乐盛宴。

      14日下午,Vitas出席在万象高尔夫花园举行的见面会,和媒体以及歌迷见面。Vitas虽然只现身短短十分钟,现场歌迷已然陷入一片疯狂,与媒体争抢位置。Vitas超级低调,一律不接受媒体访问,其经纪人代其回答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