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家辉伤人案了结 只赔3.9万港元不坐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影帝梁家辉于2002年因醉酒驾驶于红磡海底隧道口与一辆巴士发生碰撞,并殴打巴士司机,梁虽然于裁判法院承认醉驾及普通袭击罪,被罚款1.2万元及停牌一年半,但事件余波未了。梁遭该名已被“炒鱿鱼”的司机索偿350万元,但梁家辉只肯赔偿4万多元,案件4月19日于高院开审。

      同是艺人出身、代表梁家辉的大律师的黄锦燊指出,梁家辉承认袭击事主,但只拳打了对方脸部一下,接着轻轻地袭击了对方背部一下,根本没有可能将事主的背部打至现时的伤势;加上警方当日的口供,事主从未向探员投诉曾遭梁家辉狂打十拳之多,另在裁判法院控罪书中,也没有提及殴打事主背部,因此只肯赔偿4万。庄随即激动反驳,指当时被当值警员误导他和刻意跳过其受伤细节,庄又表示,他于2003年3月分别多次向警察投诉科及警监会投诉,惟最终不了了之。

      该宗索偿案昨在高等法院开审,梁家辉亲自到庭听审。西装笔挺的他昨一直默默坐在旁听席上木无表情,直至离开法院时亦没有向记者发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