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岁月风云》TVB花旦聚集 辟谣不和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岁月风云》以恒生银行为背景的电视剧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宣传活动,活动上汇聚了娱乐、财经媒体,及赞助者恒生银行的高层等财经界人士。据悉,该剧也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献礼的。

      仪式后,邓萃雯接受短暂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演员阵容很强大,对在央视播出的收视率相当有信心。佘诗曼则开心的说,这是和林峰第三次演情侣:“我演一个比较贪钱的女孩,与林峰演对手戏。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合作出演情侣了,合作非常愉快。”宣萱和少来内地的胡杏儿分别表示女艺人间关系非常好,“私下里都是好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