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泼妇大骂张栋梁 配音动画二度结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王心凌首度为动画配音,片中她“饰演”凶巴巴的厨师“乐乐”,整场都在“泼妇骂街”,骂笨手笨脚的张栋梁(洗碗工“小林”)。她说自己音色较高,配音时要刻意压低,这不打紧,最难的是她要连续不间断地骂人,“我都要握着拳头才骂得出来,2天下来骂得我头好痛喔!”

      张栋梁也是首度配音,他说有一幕是老鼠主角“小米”(曾国城配音)爬到他身上的戏,“我要边喊痛边笑,很有挑战性。”这回是他和王心凌继“微笑Pasta”之后再度合作,但2人都忙,配音各配各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